Evelyn

永久性停更,不删文。

【恶搞】中土忽悠大会1

*前方高能!原梗来自英国神仙综艺《Would I Lie To You》,一档考验嘉宾套路、演技的爆笑节目,主旨就是两队人通过语言互相忽悠,达到真相是假,以假乱真的效果。

*暗含AL、AC和泉花的彩蛋呦~

——————————————————————————

(《中土忽悠大会》录制开始,一阵欢乐吵闹的音乐响起,灯光聚焦到摄影棚中间的甘道夫身上,观众掌声雷动)

甘道夫:“各位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收看《中土忽悠大会》:一档宣传谎言、欺骗,唾弃真实、诚信的节目。我是你们的主持人,中土神棍,满嘴跑火车的甘道夫。今天晚上,两位重要嘉宾来到现场,担当队长职务,其中的一位是——”

(一阵紧张的音乐)

甘道夫:“刚铎国王、杜内丹人首领、新晋好丈夫、万人迷,阿拉贡!”

(一阵掌声+欢呼声)

甘道夫:另一位是曾经的金花家族领主、现在的林谷二把手、死而复生的传奇人士,格洛芬德尔!

(一阵掌声+欢呼声,阿拉贡和格洛芬德尔分别向观众微笑点头示意)

甘道夫:“欢迎他们的到来!阿拉贡的队友还有:精灵之友、短跑健将吉姆利,倾国倾城的魔多总裁安纳塔!格洛芬德尔的队友还有:孤山一枝花奇力、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刚铎摄政大臣法拉米尔!欢迎四位!”

(一阵掌声+欢呼声,吉姆利、奇力、法拉米尔向观众微笑点头示意,安纳塔翻了个白眼)

 

甘道夫:“好的,话不多说,我们进入第一轮游戏:圈儿内真相。每一位参加的嘉宾将会得到一张题卡,他们将会读出卡上的文字,并且尝试混淆对方的视听,而他的对手们则需要判断这段信息是否正确。为了加大游戏难度,我们事先并未告知嘉宾们卡上的内容,他们绝对是防不胜防。好了,我们从——阿拉贡开始!”

(提示音响起,阿拉贡拿出一张题卡,瞬间嘴角抽搐了一下)

阿拉贡:“我曾经脱得精光,并且不小心钻进了岳父的被窝。”

(嘉宾、观众爆笑)

格洛芬德尔:“好的,阿拉贡,先提醒一下大家,你岳父是谁来着?”

阿拉贡:(黑着脸)“密林的国王,瑟兰迪尔先生。”

(台下一阵起哄声)

格洛芬德尔:“那肯定是假的!要是真的你早就小命没了!”

(观众爆笑,阿拉贡的脸更黑了)

奇力:“你说你钻进了他的被窝……那么是瑟兰迪尔自己的床,还是你们出去旅行,住宾馆之类的?”

阿拉贡:“是我们自己的床——我和莱格拉斯的。情况是这样,我的岳父当时来刚铎看我们,他住在皇宫里……”

甘道夫:“哦!所以你们把豪华的主卧室让给瑟兰迪尔了,是吗?”

阿拉贡:“对,是这样,我和莱格拉斯去住的楼下的客房。”

甘道夫:“哟~真是好孩子!哎对了,奇力,瑟兰迪尔也算是你的岳父,要是他去孤山看你和陶瑞尔,你怎么做呢?”

奇力:“我会在床上铺上非常漂亮、高档的真丝床单,然后……把床搬到史矛革的洞里。”

(台下观众爆笑)

奇力:“假的!假的!我开玩笑呢!都是效果!”(连忙摆手解释)

法拉米尔:“你当时是喝高了吗?”

阿拉贡:“是的。当时我刚刚从一场聚会回来,已经非常晚了,我有点迷糊不清,然后忘了自己应该去楼下睡,于是按照习惯进了主卧室。而且当时屋子里非常黑,我看到床上有个模糊的人影,我以为是莱格拉斯——”

(台下一阵起哄声)

格洛芬德尔:“开玩笑!莱格拉斯和他爸长得一点儿都不像!”

阿拉贡:“我知道!但当时很黑,而且他是背冲着我。莱格拉斯一般都比我先上床,而且比我睡得快,所以我当时以为他已经睡熟了。事实上,这种情况我都经历多了,我早就熟悉这种操作,即使黑灯瞎火的我也完全OK。我进屋,脱衣服……”

(其他嘉宾一脸惊恐,台下观众爆笑)

阿拉贡:(露出一个坏笑)“……脱衣服,绕到床的另一边,钻进被窝,抱住他…..”

(台下笑声更大了)

奇力:“妈呀!那你这次也去抱了?”

阿拉贡:“对啊!但不过幸运的是,我岳父的脸是冲向另一边的,所以我给了他一个‘背后勺子抱’。”

(嘉宾们笑成一片)

甘道夫:“这哪里幸运啊?我觉得这场面更吓人了!”

安纳塔:“我觉得,你得两种都试一下,才会知道 ‘背后勺子抱’和‘正面相拥’哪个更吓人。”

(全场爆笑,奇力和吉姆利趁乱大喊:有道理!有经验!)

格洛芬德尔:“问句题外话,你的这个‘抱抱’是那种‘睡前的亲切晚安’类型的还是‘亲爱的别睡了咱们找点乐子’类型的?”

(观众爆笑)

阿拉贡:(尴尬地笑)“我只能说,还好我当时还没那么,兴奋……”

(观众笑声更大了)

阿拉贡:(清清嗓子继续)“总之,我爬上床,刚刚伸出手抱到对方,我就听到一声特别低沉、特别吓人的‘阿拉贡你找死吗?’吓得我直接从床上一跃而起。然后台灯打开,我在那里忙着穿内裤,手忙脚乱地差点摔倒……简直一出滑稽喜剧。”

(众人已经笑得快起不来了)

法拉米尔:“所以你当时是啥都没穿啊?”

阿拉贡:“对啊!在自己家里为啥还要穿啊!”

格洛芬德尔:“那我有个问题,你为什么一定得穿上内裤呢?”

阿拉贡:(愣了一下)“因为我裸着啊!”

(观众大笑)

吉姆利:“我觉得格洛芬德尔的意思是,你为什么要在你岳父面前穿内裤,就不能抓上内裤然后赶紧跑吗?”

安纳塔:“不不不,朋友们。‘抓上内裤赶紧跑’这种策略是有经验的人的选择,第一次经历的人肯定首先想要先穿上再说啊!”

(大家恍然大悟,然后又开始笑)

甘道夫:“所以呢,后来发生什么了?瑟兰迪尔没有非常生气吗?莱格拉斯又怎么反应的呢?跟我们描述一下。”

阿拉贡:“莱格拉斯听说之后,笑得从床上滚了下去,然后又连着嘲笑了我三天。至于瑟兰迪尔先生,我很高兴地说他还是有理智的,后来并没拿这件事折磨我。”

甘道夫:“好的,现在我们都了解了,格洛芬德尔,你们队的决定是什么?”

三人齐声:“真的!”

甘道夫:“这么肯定?不需要讨论一下吗?”

格洛芬德尔:“不需要,这完全就是我想象中的刚铎皇室生活日常。”

甘道夫:“好的,阿拉贡,请问——脱得精光,不小心钻进岳父的被窝,这是真的吗?”

阿拉贡:(叹口气,按下按钮)“非常不幸的是,这是真的。”

(全场欢呼)


甘道夫:“是的,阿拉贡的确曾经脱的精光,然后钻进了岳父的被窝,格洛芬德尔队加一分!好的,下一位,格洛芬德尔!”

(提示音响起,格洛芬德尔拿出一张题卡,脸上浮现迷之笑容)

格洛芬德尔:“曾经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我被维拉列为‘刚多林失踪人口’。”

(台下一片笑声)

吉姆利:“这是啥时候的事儿啊?”

格洛芬德尔:(翻着白眼开始算时间)

阿拉贡:“大家体谅一下这位老人!他两辈子加起来一万多岁了,难免记忆力衰退!”

(观众大笑)

格洛芬德尔:“大概是第一纪元两百年多一点,迈格林刚到刚多林没多久的时候。”

安纳塔:“你当时在哪里失踪的?”

格洛芬德尔:“在图姆拉登山谷。”

安纳塔:“你在图姆拉登干什么?”

格洛芬德尔:“我在西瑞安河流上游巡视。”

(全场愣了片刻,突然爆笑)

甘道夫:“你说你失踪时在图姆拉登山谷,但人却又同时出现在西瑞安河?你知道这是两个不同的地方吧?”

格洛芬德尔:“我当然知道啊。事情是这样的,我当时有一个任务,就是在西瑞安河上游巡视——你知道,早期刚多林为了周边安全,还是允许少数人出去的。我巡视结束之后,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迈格林。他邀请我去图姆拉登山谷一游,于是我同意了。”

阿拉贡:“你俩当时很熟吗?”

格洛芬德尔:“没有,他当时刚到刚多林不到一个月呢。”

阿拉贡:“那你为什么要同意和一个接近陌生的人一起去一片接近陌生的山谷玩儿呢?”

格洛芬德尔:(耸耸肩)“因为我没去过啊。”

(台下一阵笑声)

格洛芬德尔:“总之,我们去了图姆拉登山谷,游览了一番,过程十分愉快。后来迈格林打算回去工作了,但我还没玩儿够,于是决定留下来自己探险,让迈格林先回去。”

吉姆利:“那你到底是咋失踪的?”

格洛芬德尔:“我当时和迈格林分别的时候,纯属为了好玩儿,就给我男朋友写了一张便条。大概内容是:再见了,亲爱的,我要离开刚多林,去当游侠blablabla……然后迈格林拿着那张便条回去,交给了我男朋友,埃克西里昂。”

(台下一阵起哄声)

格洛芬德尔:“我男朋友看到便条之后,觉得可以用它恶作剧一下,于是把那张条交给了国王图尔巩。图尔巩看到之后以为我真的自己跑了,正赶上曼威的大鹰来巡视,他就拜托它去看看我的踪迹。当然了,我待在山谷里面,大鹰没看到我,于是先是回去通知了图尔巩,后来又直接上报给了曼威,因为当时维拉们正在编写埃尔达人员清单,于是毫不犹豫地把我写到‘刚多林失踪人口’那一栏里了。”

(全场爆笑)

甘道夫:“等等,那图尔巩宣布你失踪的时候,迈格林和埃克西里昂应该知道真相啊,他们怎么没站出来说明呢?”

格洛芬德尔:“也许他们觉得挺好玩儿吧。”

(台下一阵笑声)

法拉米尔:“好玩儿?所以你的朋友和你的男朋友一起向国王和维拉瞒着你失踪的真相,让他们提心吊胆,就为了好玩儿?”

格洛芬德尔:(无辜地眨眨眼)“这就是诺多族的幽默啊。”

(全场爆笑)

安纳塔:“那你后来又是怎么从‘失踪人员清单’上下来的呢?”

格洛芬德尔:“事实上,我回到刚多林之后,大家都忙着庆祝我的归来,忘了和曼威说我没失踪。于是一直等到我在刚铎林陷落时战死,灵魂都到了曼督斯神殿了,他们才发现我没失踪,又花了几百年的时间去找我的名字,把我从‘刚多林失踪人口’移到了‘刚多林死亡人口’。”

(台下观众大笑)

格洛芬德尔:“没想到,几千年之后,他们又重来了一遍,把我从‘刚多林死亡人口’转到了‘刚多林复活人口’,哎!折腾死了!”

(全场爆笑)

甘道夫:“好了,我们了解的足够了。阿拉贡队,你们的决定是——”

吉姆利:“我个人觉得不太可信,毕竟很少有精灵会对山谷这么感兴趣。”

安纳塔:“相信我,这个绝对是真的。我以前在维林诺的时候去过好几次曼督斯的神殿,那里面的工作效率真的就有那么低。”

(众人大笑)

阿拉贡:“好吧,我们还是听有经验的人的,我们决定是真的。”

甘道夫:“好的,格洛芬德尔,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格洛芬德尔:(灿烂一笑,按下按钮)“百分之百正确!”

(全场欢呼)


甘道夫:“是的,格洛芬德尔确实被维拉列为‘刚多林失踪人口’,阿拉贡队加一分!下一位,吉姆利!”

(提示音响起,吉姆利拿出一张题卡,一皱眉)

吉姆利:“我曾经骗莱格拉斯,让他以为自己撞见鬼了。”

(观众一阵笑声)

法拉米尔:“好吧,来跟我们说说你干了什么,让莱格拉斯觉得自己撞见鬼了。”

吉姆利:“我们当时一起在一个溶洞探险,我说这里曾经有某位矮人先王居住过,并且他的灵魂很可能一直守在这里,莱格拉斯不信我,于是我打算吓唬他一下。当时莱格拉斯在我头顶的一个房间里,但他不知道我在下面。我就拿起了自己的斧子,去敲我头顶的岩石天花板,制造出那种‘咚,咚,咚’的沉重脚步声的效果,让他以为有人在同一个房间里走步一样。”

甘道夫:“呼——还真挺吓人的。”

奇力:“那他被吓到了吗?”

吉姆利:(骄傲脸)“当然!精灵小子口口声声说自己啥也不怕,当时其实怕得要命!”

阿拉贡:“嘿!我爱人不是胆小鬼!”

(台下一阵叫好声)

吉姆利:“我没说他是胆小鬼,我只是说他当时被吓到了而已。”

格洛芬德尔:“那你后来有告诉他真相吗?”

吉姆利:“有的,我们离开之后我告诉他了。”

甘道夫:“好的,格洛芬德尔队,你们觉得这个故事听起来可靠吗?”

法拉米尔:“我觉得很有问题,莱格拉斯不像是那么容易被奇怪声音吓到的精灵。”

奇力:“我也觉得,而且我觉得斧子击打石头的声音听起来不可能像脚步声。”

格洛芬德尔:“不,朋友们,这个故事最大的漏洞是:按照吉姆利的身高,他举四把斧子都不可能够到天花板的!”

(台下观众大笑,吉姆利白了他一眼)

格洛芬德尔:“我们认为这是假的。”

甘道夫:“好的,吉姆利,请揭晓谜底吧!”

吉姆利:(一脸不甘,按下按钮)“假的。”

(一阵欢呼声)

 

甘道夫:“假的!吉姆利并没有骗莱格拉斯他撞见了鬼,格洛芬德尔队加一分!好的,下一位……法拉米尔!”

(提示音响起,法拉米尔拿出一张题卡,挑起了眉毛)

法拉米尔:“我曾经因为被困在睡袋里,错过了伊力萨王加冕仪式的开场。”

(台下一阵大笑+口哨声,阿拉贡笑得相当开心)

甘道夫:“好的,我们先问问阿拉贡,法拉米尔真的错过了你加冕仪式的开场吗?”

阿拉贡:“是的,但我当时没问他具体原因。”

安纳塔:“法拉米尔,你能先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睡在睡袋里吗?”

法拉米尔:“因为第二天要举办加冕仪式,要举办婚礼,从四面八方来了特别多的客人。然后房间实在是串不开,我就自己睡在睡袋里了。”

(台下观众一阵awwwww)

吉姆利:“那你是怎么被困在睡袋里的?因为以我来看,睡袋都是拉链式的,拉链打不开,你完全可以从头的那端爬出来啊。”

法拉米尔:“简单来讲,我的睡袋是那种特质的、可以一整圈都拉上的。”

另一队队员:(异口同声)“什么东西?一整圈都能拉上?”

法拉米尔:“对!一整圈的那种,我大概是睡觉的时候不小心把一块儿衣角夹在了拉链里,然后就打不开了。我的手也完全出不来,任何身体部分都帮不上忙。”

阿拉贡:“那你为什么不试着找人帮忙呢?”

法拉米尔:“我试过了啊!但那天早上大家都特别忙,准备仪式啥的,我醒的时候屋子里一个人都没有。”

吉姆利:“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带着睡袋走呢?”

法拉米尔:“哈?你是在建议我穿着睡袋去参加国王加冕仪式,像个毛毛虫那样?”

(台下观众爆笑)

吉姆利:“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没有想到至少穿着睡袋离开房间,在走廊或者什么地方找个人帮忙呢?”

法拉米尔:“啊……我当时没想到。而且我就那么躺了一会儿,感觉还挺舒服的。”

安纳塔:“不好意思,所以你是醒了之后发现自己出不来,于是干脆就打算继续睡了是吗?” 

(台下笑声更大了)

阿拉贡:(超大声)“我本来还想帮你说话呢!居然事实是这样!”

(全场爆笑)

甘道夫:“那你后来是怎么出来的呢?”

法拉米尔:“后来仪式快开始的时候,伊欧玟发现我不见了,于是回来找到我了。”

(台下观众一阵awwwww)

法拉米尔:“没错,谢谢大家,关键时候还是女朋友靠得住。”

甘道夫:“好了,阿拉贡队,你们觉得这是真的吗?”

阿拉贡:(犹豫)“我不知道……虽然逻辑上没问题,但我总觉得世界上应该不存在可以拉上一整圈的睡袋啊。”

格洛芬德尔:“你不相信这个故事居然是因为你觉得这种睡袋不存在?”

阿拉贡:“怎么了?难道你觉得很合理吗?为什么要拉上一整圈呢?停在肩膀不就可以了吗?剩下那一段距离有什么用呢?”

格洛芬德尔:“为了保暖啊!”

阿拉贡、安纳塔、吉姆利:(愣了片刻,一起反击)“你是智障吗?”

(全场爆笑,格洛芬德尔一脸懵)

安纳塔:“保暖和多设计一段拉链有什么关系?你脑子进水了吗?”

格洛芬德尔:“你才脑子进水了!不加上拉链不就漏风了吗?”(自顾自地理解为不加拉链的部分一定是开着口的)

安纳塔:“漏个锤子啊!不开口不就得了!!!”

(全场再次爆笑,格洛芬德尔反应了过来,尴尬地吐了吐舌头)

甘道夫:“好啦好啦,必须要做决定了,阿拉贡队,你们的决定是?”

(阿拉贡小队三人商量片刻)

阿拉贡:“我们认为是假的。”

甘道夫:“好,你们认为是假的。法拉米尔,是真的,还是假的?”

法拉米尔:(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非常抱歉,陛下,这是真的。”

(一阵欢呼声,阿拉贡三人捶胸顿足)

 

甘道夫:“所以,这是真的!法拉米尔的确把自己困在睡袋里,并因此错过了伊力萨王的加冕仪式开场。好的,下一位——安纳塔!”

(提示音响起,安纳塔拿出一张题卡,眨了眨眼睛)

安纳塔:“我和前男友分手,因为我不喜欢他从旗杆上滑下来的姿势。”

(全场安静了好几秒,大家不知道该不该笑)

甘道夫:“额……那个,能不能先说明一下,你的前男友为什么会在……旗杆上啊?”

安纳塔:(一脸平静)“因为我把他挂上去了。”

(全场持续安静,气氛迷之尴尬,阿拉贡和吉姆利不由得把身体远离了安纳塔一点)

甘道夫:“那你能继续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把前男友挂到旗杆上吗?”

安纳塔:(一个天真的笑容)“你们想到哪里去了!我人很好的!我把他挂到旗杆上是为了做个实验,他没意见的!”

(全场依旧安静,气氛继续尴尬)

甘道夫:“啥……?什么实验需要把活人挂到旗杆上啊?”

安纳塔:(继续天真的笑容)“怎么解释呢,就是一种‘爱的小游戏’。哎呀,不能说太多,要不然他该生气了。”

奇力:(一脸难以置信)“你们魔多人真会玩儿。”

(台下笑声大了一些,气氛有所缓和)

格洛芬德尔:“那你能描述一下他滑下旗杆的姿势吗?为什么你不喜欢?”

安纳塔:“我想象中的应该是那种和夜店钢管舞差不多的场景,但我男朋友滑了一半就手松了,直接掉了下来。要不是我接着他,他大概就摔死了。”

(观众们尴尬的笑声)

法拉米尔:“所以——这就是你们分手的唯一原因?没有别的了?”

安纳塔:“这个应该算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们当时已经有不少矛盾积压了。”

甘道夫:“都快分手了,还玩儿‘爱的小游戏’?”

安纳塔:“咋了?这两者不矛盾啊!”

(观众大笑,纷纷表示:不愧是你)

甘道夫:“好吧,格洛芬德尔队,你们觉得这个变态的故事是真的吗?”

(格洛芬德尔三人小声讨论)

格洛芬德尔:“按照我们的推断,能干出这么变态的事的非安纳塔莫属,所以这一定是真的。”

甘道夫:“好的,安纳塔,请告诉我们,这个令人不安的事情是真的吗?”

安纳塔:(一个坏笑,按下按钮)“是真的~”

(全场惊呼)


阿拉贡:“朋友,我斗胆问一下,你的前男友还好吗?还没去见曼督斯吗?”

安纳塔:“很好啊!我们现在又复合了,今天是我们第四百次复合纪念日,他就坐在底下呢!Hi~亲爱的!”

(灯光照到观众席,一位黑发灰眸的年轻人坐在前排,一脸无奈地笑了笑。全场观众:awwwwwww)

吉姆利:(怒拍桌)“这种人都能有对象!中土没救了!”


甘道夫:“好啦好啦,安静一下,是的,安纳塔的确因为前男友滑下旗杆的姿势而与他分手,格洛芬德尔队加一分!下面进入下一环节:神秘事物!奇力,在你的桌子底下有一个盒子,请先打开盒子,取出里面的东西,放到桌面上,然后再读你的题卡。”

(奇力取出盒子,打开,拿出了一只张开翅膀的渡鸦的标本,立在桌子上)

奇力:“我最近报名了一个标本制作速成班,结业的时候我做出了这份作品。”

(全场爆笑)

阿拉贡:(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朋友,你这做的是啥啊?”

奇力:(一脸骄傲)“朋友,我来告诉你,这个作品叫做——飞翔的渡鸦。”

(大家笑得更厉害了)

吉姆利:“这是用什么做的?”

奇力:“废话!用渡鸦做的啊!”

(持续爆笑)

安纳塔:“你知道吗?你这只渡鸦看起来像是在空中被雷劈了。”

(继续爆笑)

阿拉贡:“好吧,言归正传,你上了多久的课呢?”

奇力:“嗯……16次课,所以是四个月。”

阿拉贡:(震惊脸)“四个月?这哪是速成班啊!这明明是夜校吧!”

(观众大笑)

奇力:“嘿!学标本制作和普通课程不一样,本来就要花时间的!正常的课要花4年呢!”

安纳塔:“好吧,那你来讲讲具体的制作过程。”

奇力:“好的,首先,我需要找到一只渡鸦。这只渡鸦实际上是我们家里的,是陶瑞尔养的。”

吉姆利:“然后你为了制作标本,把它杀了?”

(全场大笑)

奇力:“没有!它是自然死亡的!我当时找到它的尸体,于是拿去给陶瑞尔看,我跟她说:‘亲爱的,你的鸟死了。’”

(全场爆笑)

奇力:“然后她就很难过,不希望把它埋葬之类的。于是第二天,我报名了这个标本速成班。”

安纳塔:“所以,当你们家的渡鸦死了之后,你为了把它做成标本,没有先给专业人士打电话,而是选择自己直接上。而此时,又恰好出现了一个长达16周的标本‘速成班’,并且恰好是在你的渡鸦死掉的第二天?”

奇力:(耸肩)“是啊!人生就是那么奇妙呢!”

(全场爆笑)

阿拉贡:“好,假设你现在开始上课了,你怎么具体制作标本呢?”

奇力:“好的。第一步,我们首先要确定手里的渡鸦的确死亡了。”

阿拉贡:“等一下,你们班上所有人都是用渡鸦吗?就没有人用其他动物?”

奇力:“嘿!这是初级班啊,当然得从基础的开始啊!有个哥们带来一头猛犸象,结果被拒了。老师说了:‘16周做什么猛犸象标本?去隔壁!找个有天窗的工作室去!’”

(众人笑翻)

阿拉贡:“好吧,好吧。那然后呢?”

奇力:“然后,我们要把渡鸦的内脏清理干净。那这一步怎么进行呢?我的做法是,我用一把非常锋利的小刀,沿着渡鸦的背部切开,然后,我跟你们说,那场景才吓人呢。我两只手扶着渡鸦,往里一看——就仿佛是一个做的特别差劲、特别糟糕的立体贺卡。”

(全场爆笑)

奇力:“这时候,我听到老师说,‘无论如何,不要从背部切开……’”

(大家笑得更厉害了)

阿拉贡:“那你怎么办了?”

奇力:“我只好又把渡鸦缝起来了。然后,规规矩矩地,从正面打开,把内脏掏出来。”

吉姆利:“你用什么东西掏内脏呢?”

奇力:“工具。”

吉姆利:“什么工具?”

奇力:“特制的工具。”

(笑声一片)

奇力:“打个比方吧,有点像我们吃龙虾时候挖肉用的那种小勺子……”

(笑声更大了)

安纳塔:“那这种小勺子是不是没法用在猛犸象身上?”

奇力:(严肃脸)“当然了!猛犸象的话,你得用铲子。”

(笑倒一片)

阿拉贡:“然后呢?清空内脏之后呢?”

奇力:“之后我们需要花很长时间搭一个骨架,一点点粘好,用来支撑渡鸦,然后再把它的肚子缝好,然后,tada——飞翔的渡鸦做完了!”

(大家已经快笑得起不来了)

甘道夫:“好的。我们刚刚听到了一个非常诡异的故事,阿拉贡队,你们觉得是真的吗?”

阿拉贡:“我不觉得任何头脑正常的人会相信这个。绝对假的。”

甘道夫:“好的,你们认为这是假的,奇力,请公布答案吧。”

奇力:(幽怨地瞥了甘道夫一眼,按下按钮)“当然是假的了!”

(一阵欢呼声)


甘道夫:“是假的!奇力没有参加标本速成班,阿拉贡队得一分!现在格洛芬德尔队领先一分,所以我们进行加时赛:名人轶事。我接下来会读一段名人的传闻,由阿拉贡队来决定这是不是真的。我们今天的名人是——“

(紧张的音乐)

甘道夫:“费诺!好的,请听题:据传言,费诺在离开维林诺前,曾立下遗嘱,要求自己一旦发生意外死去,遗体直接火化,并将骨灰做成一个时间沙漏,留给他的半血兄弟芬国昐。请问这是真的假的?”

(全场笑)

阿拉贡:(看向安纳塔)“你之前认识他,你觉得这可能是真的吗?”

安纳塔:“我觉得这太有可能了。即使魂归曼督斯也不放过死对头,这非常费诺里安。”

(全场大笑)

吉姆利:“可问题是,为什么要做成时间沙漏,不做点别的呢?”

阿拉贡:“因为,亲爱的朋友,骨灰这种东西的可发挥空间是很有限的……”

吉姆利:“可是你们不觉得这有点太过分了吗?那可是骨灰哎!”

安纳塔:“过不过分不能按照正常人的思维看,要按照诺多精灵的思维看。根据我的经验,要是芬国昐真的收到这么一个骨灰沙漏,指不定得感动成什么样呢!”

(全场继续大笑)

阿拉贡:“我们认为这是真的。”

甘道夫:“恭喜你们!的确是真的!费诺确实在离开维林诺前立下遗嘱,希望自己的骨灰能做成时间沙漏留给芬国昐。但不幸的是,他死的时候根本没来得及火化,骨灰直接被吹到风里去了。但没关系,反正他们兄弟二人现在整整齐齐地聚在曼督斯神殿里,不需要用沙漏来刺激彼此了。”

(观众大笑,提示音响起,灯光再一次聚焦到甘道夫身上)


甘道夫:“那么本期节目到此结束了!最终比分:两队3:3持平。感谢您的收看,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下一期,密林王子莱格拉斯殿下将来为你讲述他购物时的奇葩经历。我们下周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素材来源:

人皇:John Simm(“我有次脱了个精光,钻进了老丈人的被窝”)

金花:Hanning Wehn (“我曾经被国际刑警列为失踪人口”)

牡蛎:Richard (“我曾经扮鬼吓坏了我的朋友”)

小法: Joedan Stephens(“我有一次把自己困在睡袋里,于是错过了侃爷的演唱会”)

安姐:Diane Morgan(“我曾经和一位男朋友分手,因为我不喜欢他摔下楼梯的姿势”)

奇力:Lee Mack(“我报名了标本速成班,并且做出了‘滑板上的老鼠’”)

费费:Mick Jagger(滚石乐队主唱):(“希望把自己的骨灰装进沙漏里出售”)

*本文的三个环节:圈儿内真相、神秘事物、名人轶事,分别对应原综艺里的home truths,possession,ring of truth。其实还有一个“Guess Who”的游戏,但不太适合改编,就省略了。

*强烈推荐神仙综艺《Would I Lie To You》!入坑收获李大白话、大卫、Rob活宝三人组,以及四大鬼才嘉宾:Rhod Gilbert,Hanning When,Kevin Bridges以及Bob Mortimer。这个节目里有你想不到的快乐!


评论(41)

热度(1026)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